2008年5月29日星期四

对的人

当我越来越接近三十时,我开始反思,为何我还是一个人?
不能说已经找到原因,但是有一点头绪了。
我发觉我常在对的时间,遇上不对的人。
当然也有在“不对的时间,遇上对的人”的时候,只是比较少。
最近发觉原来在对的时间,遇上对的人,也必需在对的地点。
天时地利人和,唉!难怪我依然一个人。

“拥有判断能力与为自己决定命运的魄力,才能拥有自己想要的幸福”
看来我需要更多的判断能力和魄力,才能得到幸福吧!
加油哦!

5 条评论:

skypaul 说...

你挂个“寻爱启示”在你的部落格几个月试看看。

**Shih Nyien** 说...

谢谢,会认真考虑,哈哈。
你怎么找到我啦!

mk 说...

他也找到我,今天实在太多惊喜了 :)
我朋友说的啦,要多给机会自己和别人,多交谈。嗯,我最近在看一本书The secrest of millionaire mind,里面提到wish/desire的能量,每晚睡前,把手掌放在胸前,对自己说“《你自己的愿望》”久而久之,宇宙接受了你这些脑电波的信息后,就会尽其所能来帮你达成愿望。我正在试着,祈祷我迟些爬神山时不会下雨,看管不管用啦 :)

**Shih Nyien** 说...

是是是,今天开始 :)

skypaul 说...

美君真差。我已经留了多久的留言她现在才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