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

2011最后一天

多事之秋,就是今年。太多事情发生了。国际大事我就不提了,让传媒去回顾好了。

今年,我开始了我的中医寻医之旅,开始了我煮中药,吃中药的日子。八个月过去了,好像有好转,还与MK说请帮我记得,我曾经感觉不错。谁知,严重湿疹就开始了。当我在写这篇的时候也还没康复,只是比之前好一些。去求了支签,叫我别强求,好吧,我就乖乖戒口,乖乖涂药,乖乖吃药,终有一天回复健康。2012年,就希望身体健康!

最心痛的事,就是国明走了。心中的悲痛,想念,非言语可以形容。

当然也有开心的事。年中,MK和YL来新加坡一游,和姐妹淘的聚会,太享受了。年尾,爸妈,弟弟和弟弟女友也来了,家人一起出游,很开心,可以让他们体验我在新加坡的生活 :)

今年见了一些很久不见的好友,Chan从英国回来了,Owen也从台湾来访,还见了WP,ACK和涵涵。SK在2011结束前一天也到访。:)

对于我来说,最开心的莫过于我的Master终于念完了。我应该不会再有冲动去part-time study了。哈哈。还有,我升职了,薪水有加了一点,可以多存一点钱,希望尽快买一间自己的房子。

希望2012年比今年好。希望家人朋友,身体健康,幸福快乐。

希望自己身体健康。当下希望2012年,可以参加长生学的培训,让自己健康的同时,也帮助别人回复健康!

Happy New Year 2012!

1 条评论:

mk 说...

祝愿望早日实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