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2日星期一

"生日快乐"

哈哈,我的生日还没到啦。
刚刚看了由刘若英、古天乐主演的"生日快乐"。你看了吗?

我觉得这齣戏,还挺写实的,至少一些女生的心情,还蛮正确的。

1)对爱情女生总是没自信,缺乏安全感,觉得没发留住男生的心
2)当想起他时,无发专心做自己的事,非得找借口去见他
3)当分隔两地,会很死心眼的等他,虽然总说感觉已经淡了
4)当害怕太投入会受伤害时,就设法调节,当好朋友,或比好朋友更好的朋友
(但在戏中,好朋友还有亲密举动,这我就不好批评咯)
5)怀念过去,设发重温与男生做过的一些事
6)等待男生的关心,就算是一个短讯的问候,都可以开心很多天

自认不了解男生,但也有一些共鸣。

1)粗枝大叶,答应女生要做一些很贴心的事,常会因为有更重要的事而忘记
2)不甘寂寞,怀里抱住一个女生,心里想着另一个,但并不是花心,只是不甘寂寞
(如果没看到这齣戏的结局,我会以为男生可以和一个女人结婚,但爱着另一个:p)

还好没选在生日时才看,不然可能会有更多感想吧!

4 条评论:

mk 说...

穆紫:(如果没看到这齣戏的结局,我会以为男生可以和一个女人结婚,但爱着另一个:p)

难道不是吗?我还是认为男生可以和一个女人结婚,但爱着另一个, hahhaa :p

**Shih Nyien** 说...

看来我和你对男生都没什么信心哦,哈!
戏中并不是如此的,有机会你看看这齣戏吧~~

Ong Kok Meng 说...

Hmm...
It all depends on the person...
There are some women who married someone but loved the others too...

So not only men.
It's the individual characteristics, no because of gender...

**Shih Nyien** 说...

感觉上男生比较多!: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