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7日星期三

投票

我。。。还没登记成为选民呢。
一直以来都不喜欢谈政治。

是政治冷感吗?我想我是在逃避现实。
因为政治太黑暗啦,都不知道谁是谁非。
好多灰色地带耶,都不懂相信谁,最怕伤脑筋去分析了,因为一定没有答案。所以我选择了“不管”。

但是最近几年,国阵政府似乎越来越嚣张。
对非土著(不只华社吧)不公平,不在话下。
竟然还说非土著把土著边缘化,剥削土著的利益,不珍惜土著对非土著的“容忍”!这简直是颠倒是非啊!
怎么把非土著的状况,都套在土著身上?
为何我这个非土著,从小都不曾享受过所谓的“非土著特权”?

撇开种族话题不谈,治安每况愈下。
伤人,抢劫,强奸,谋杀,天天见报!
当我还在槟州时,天黑后,就不敢出门了。
现在人在新国,也不敢过去柔州。多悲哀。

除此之外,豆腐工程到处可见!
贪污,怎么这么光明真大啊?当人民是傻瓜瞎子了吗?

其实我们这一代的华人,都很爱马来西亚。
从小,就很光荣自己是马来西亚人。
“中国人”这个名称很陌生呢。
但是为何就是有人要难为我们呢?

这次大选,反风很猛,是可以理解的。
是时候让国阵知道我们的不满和愤怒。
我实在后悔,早该登记啦。
这次就可以助反对党一臂之力。
后悔莫及,只有在等五年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