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日星期一

团结

昨天,看了rtm2“你怎么说”清谈节目,“2008大选有什么看头”。
一个字可形容。。。烂!
主讲人的言论还好,主持人表现一般,制作单位是节目的败点!
节目接近尾声,其中一位主讲人正在终结各个地区的战情。
刚讲不到五分钟,突然摄影棚的灯光慢慢暗了下来,主讲人的声音也越来越小,然后节目就结束了。怎么搞的?人家明明还在讨论呢,怎么就把节目剪掉!好气哦!
这是什么意思嘛?是因为现在“流行”大选,所以就播这种节目吗!?一点诚意都没有!而且很没礼貌耶,简直是不尊敬主讲人。
唉,这电视台,怎么都不会进步?

本来这一篇都不是要批评它的,写着写着,就越写越气了。
回到正题。

节目的广告时间,看到了一则某党的竞选广告。我用某党是因为广告从头到尾都没显示是谁的,但相信大马观众都心中无数。
“Perpaduan Dalam Kepelbagaian”
多好的口号!原来,团结是五年才喊一次的。
大选的时候,喊团结!
平时,就喊马来人特权!
佛教有因果报应,某党做了这么多“好事”,是时候承担后果了!

2 条评论:

mk 说...

开始时,我有‘追’这个节目,而那时也做得比较好,讲评人给的意见比较中肯,而节目策划也比较好,至少有头有尾。

渐渐的,发觉有时候文不对题,有时候却是让某政党在‘宣传’(不难发现只有某政党的政治家上这个节目,我还没有看过其他政党的成员出现),主持人似乎只顾打圆场,并没有为节目的话题找出一个讨论中心,兜来兜去都进不了中心点,没头没尾,不止一次节目是突然灯光暗下的。我也很纳闷,没有电视广播,但几个讲评人却还在讨论,那办这个节目的目的到底是让讲评人自己讨论,还是让电视观众吸取资讯?如果半小时的转播时间不够,那就延长去一个小时吧;再要不然主持人请抓紧时间,半个小时就让节目结束。是主持人的主持技巧需待改进,还是我们还需要更多更多的守时运动?

再渐渐的,我厌倦了主持人绕花园,就很少到花园了,宁愿多看报纸,上网消息以抵达花园中心。

**Shih Nyien** 说...

有同感!真希望看到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