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1日星期六

香港(2)

FE,Ken和Duncan,去年参加HIT时,吃了“美心”点心,好好吃,所以我们的第一站就是:铜锣湾美心点心。

大概1小时后,终于到达铜锣湾。Jill真是美女,在寻找点心的路途中竟然有香港美眉要求拍照,好象时因为她打扮很好看,但是那些FE走路实在快,怕跟丢了,所以婉拒了美眉的要求。

走了一会,FE们发觉“美心”所在的大楼已经被拆啦,哎哟,有3pm啦,除了飞机餐,什么都没吃,大家都肚子打鼓了。好吧,那我就用我那怡保腔的广东话,问路去啦,哈哈!

问了一下,原来搬啦,还改了名,现在叫“翠园”啦。好,那就去翠园了!途中,还真多慈善团体在赈灾,四川地震好可怕,所以我也捐了点,呵呵!

哎,终于到啦,开餐勒!

这家是餐馆,所以加强比较高,嗯,但是没有很好吃。因为接下来那几天在“凤城”吃到更更好吃的。话说回头,过后我们去吃了个甜品:義順牛奶公司。我点了个姜汁撞奶,其他人都点了双皮燉奶。呵呵,我的撞奶还不错,好滑哦,他们的双皮,有点腻,奶味太重。

过后,我们男女分开走,各自精彩。我和Jill,Check-in 宾馆后,冲上太平山。

来之前,就好想去蜡像馆,抱刘德华,但是现在很迟才到太平山,真怕没法赶上蜡像馆。

到了蜡像馆,发信会开到10pm呢,多开心,刘德华,我来也!哈哈

说实在的,有些蜡像还挺像的。等下会放几张。要提一下,蜡像馆有个鬼屋,挺吓人的,哈哈,我们俩差点吓破胆 :P蜡像馆出来,天黑了,所以是看夜景的时候。观景台好多人,但是,夜景还不赖啦。

下山后,到中环兰桂坊走走,有点累和饿,顺路就在附近的“翠华餐厅”吃一吃。

回到铜锣湾,我们还逛了一下,然后就结束第一天的行程了。宾馆房间虽小,但是床还挺好睡的。真好,今天还挺累的,希望可以好好休息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