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7日星期五

我发觉。。。

我发觉我有天真,有傻。我一直告诉自己“不可能的就是不可能”,但是原来我心深处,还是有一个小小的希望,希望“不可能的不会不可能”。

我发觉距离是个问题。

我发觉我的第一感觉很准确。一开始觉得没希望的,兜兜转转,绕了一圈,回到原点,真的没希望。原来并不是自己悲观,绝大可能是一开始是,最理智,分析最清楚,所以是最准确的。

我真的应该更相信自己,尤其是第一感觉。

今天,突然感觉轻松了,突然把一些事情看清楚了。虽然,有伤心,但我想那只是不甘心,并不是放不下。

我发觉原来一些事情,如果当放下时,反而觉得轻松的话,那些其实是负担,早早就该放下。只是往往在没放下之前,不知道那是负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