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1日星期五

家好月圆

十月的最后一天,是万圣节。
今晚一定很多人在狂欢,同时我们公司也有很多人将工作到很迟。

我哪赶这尾班船,要写十月的最后一篇。
我在看港剧“家好月圆”第27集,嘻嘻,快到结局啦。
每次阿庆的手语表白,我都好感动哪,眼泪不掉下,也会在眼眶中翻滚。
阿好,于素秋和凌B的恋情,也赚了我不少眼泪,爱情真的充满遗憾哪!
阿卡很搞笑,没想到陈豪可以演酱的角色。
红姨和Sa姨让我看到人性的丑恶,很可怕,却是千真万确的。
我要赶快把它看完,因为我发觉我好像沉沦在剧情中。
有时会陷入沉思,想着剧情,想着某人的表情,某一句对白,或某一个角色。
嗯,所以我还是快快看完,抽离剧情比较好。
时常听到一些演员无法抽离角色就是如此吗?

1 条评论:

mk 说...

幸亏你不是演员。有一位香港艺人和你同名同姓你还记得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