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3日星期四

工作的“乐趣”?

来新加坡工作两年了。
说实在的,工作的热忱已经浇息一大半。
本来就想换工了,谁知一场经济海啸的开始,让我却步了。
这份工作还是有好处的,就是上下班准时啦。
虽然,老板时常希望能者多劳,反正我不管她,做好本分,她也无可奈何 :P

今天,拿了一个多小时做实验,就是研究客户的问题啦。
才短短时间没看电脑,突然有好多人MSN我唷,荧幕都是一闪一闪的,发生什么大事了?
看了一下,怎么大家都发我同一个讯息:


妳是新加坡人嗎?
真巧都姓李阿
妳們都是讀電機領域出生的嗎
對你們學電機的女生都好好奇阿
有機會可以聊聊阿~

看的我很糊涂哪。后来,才知道是客户发的电邮。
第一个感觉就是,“痴线”,怎么有人这么神经啊,素未谋面,竟然发了个酱的电邮?
但是,过后,心里可真是有点暗爽喔,哈哈!
同事说这是搭讪信,哈哈。
说感谢的,说我声音好听的,还真收过不少啦 (脸皮还真厚),也有在电话上要MSN的,所谓“搭讪信”,上班两年还真是第一次。

算是平静的湖面泛起一个小涟漪吧!

4 条评论:

Kelly Goh 说...

Haha...who knows maybe you will find someone special through this "love letter" :)

mk 说...

希望引起这份涟漪的人会尽快出现 :) (chuckle)

Ong Kok Meng 说...

黯爽。。。用得正好。

**Shih Nyien** 说...

就只能暗爽啦,又不能叫他如果收到客户调查记得给我打满分,还能干啥哪?: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