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6日星期六

回家(4)

休假一周,我回家了。
参加了一个老友的婚礼,和家人去了一趟马六甲。
去马六甲是为了探望大伯。
从小,大伯就很疼我和弟弟,也会常到我们家小住,现在他年纪大了,就换我们去看他了。
他身体还不错,人也比较豁达了,可能很多事情看开了,人变得很健谈。
我们一家,看他如此,也很开心。:)

那是题外话,这篇不是要写那个的 :P
我很想念和家人一起吃早餐的日子。想念每到午餐和晚餐时间,就有热腾腾的温暖餐。
现在一人在外,每到吃饭时间,就烦恼,要从一堆油腻腻的食物中,挑一些自认比较健康的食物。“要吃什么?”成了口头禅。
我想,我最想念的是家人团聚的感觉吧。。。

1 条评论:

soo sean 说...

对啊,那是游子最深刻的体会。。。
以前在家时不会好好珍惜,现在只要能一家人吃一顿饭,感觉也是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