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5日星期四

包裹

上周收到包裹时,就很想写这个帖了,只是没时间。
大家先看看这个包裹好了:



再看看它的内容:

里面有很多小点心(喜饼?),蛋卷和牛奶糖。

可能你觉得这没什么特别,但是如果我告诉你说,这是一位朋友从台湾寄过来的,就为了与我分享她人生中最大的喜悦。感动吗?
这盒子载着浓浓的喜气,满满的幸福和深深的情义!

蓝文,我只能再说一声谢谢。我没法形容当我收到包裹时有多兴奋、也没法表达当我一口一口吃着点心时有多开心。蓝文,祝你们幸福美满。:)

哦,如果你们想知道食物味道如何?
嘻嘻,非常超级赞!

4 条评论:

soo sean 说...

哈哈哈!为什么台湾的包裹用Queen Mary的盒子,害我还以为你用Queen Mary的产品呢!
话说回来,你还真幸福!台湾的土产都好好吃!

**Shih Nyien** 说...

啥是Queen Mary啊?我不知道哦。可能盒子坚固所以才有噜,呵呵。
对啊,真的非常好吃,目前为止没有找到我不爱吃的,我想如果我住台湾,一定肥死!

娜娜文 说...

喜歡吃下次新娘子再寄日本的洋果子給妳:)

**Shih Nyien** 说...

新娘子,别客气啦,我很不好意思的。非常感谢你的心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