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30日星期日

五月天

15Jun ,我看了第二场的五月天-NowHere演唱会。一年里面,在不同的地点看了两场相同主题的演唱会,到底什么原因让我这么着迷?是因为他们的歌很有意思,旋律很动听,团员很帅气,很有个性,演唱会很high,很有诚意,还是因为主唱大人的手很秀气?当然这些都是原因之一。最主要的是我爱上了他们的友谊!

这五个人,不单单一起走过16年的音乐路,还一起共度了人生。参与了彼此的大事,小事,快乐的事,悲伤的事。只要一个眼神,一个表情,一个动作,对方就会做出适当的反应,默契十足!我在想,会不会其中一人说了上半句,另一人就会接下半句?多么难得的友情啊!

可以和他们媲美的,应该只有S.H.E. 吧!?她们三人的姐妹情好深哦,可能比一些亲姐妹还深厚哦!可能有人会问,那么为什么你没有“疯”S.H.E.?那就跟之前提到的“其他”原因有关啦,而且毕竟异性相吸啊!话说回头,其实我很爱Hebe,她那两张单飞的专辑,每首歌我都超爱!那时,她来新加坡开演唱会,好想去看哦,只是一个人去有点无聊,没去。缘分没到吧,看看五月天演唱会,缘分一到,一年内看了两场,哈哈。。。

在看blog的你们,想想,身边有没有这么一群朋友?有的话,好好珍惜!:D

后注:原来有个超级粉丝,已经看了8场NowHere演唱会。我的两场根本不算什么
 

4 条评论:

soo sean 说...

哈哈!
那么久没发帖....
竟然是五月天让你回来了.

**Shih Nyien** 说...

Pai seh pai seh. Thanks for your support. How are u doing? Do you have your 2nd child already?

soo sean 说...

哈哈!
不要紧!还是很高兴听见你的消息.
一个已经够我忙了!!!

**Shih Nyien** 说...

哈哈,我相信你忙的很开心,对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