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0日星期一

拜拜,2013!


又到一年总结的时候了,看来我已养成这个习惯,在年尾回顾一下这一年的点滴 :D

先讲开心的,我终于升级为屋主了,呵呵,但是房子还没开始建,大概要2016年底或2017年才建好了。
年头参加PS+Vin的婚礼。我第一次让make-up artist 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去参加婚礼。好开心哦!好享受被人打扮的过程,很羡慕化妆师的巧手。PS+Vin是对很用心的新人,他们殷勤招待远方来的客人,不但协助预定住宿,还编好行程,交通接送,确保每个客人,宾至如归。婚宴完了,还一一把客人送到机场,才自己回去休息。是我出席过最温馨的婚礼 J
今年四月,我去“朝圣”了。。。出席了2场昭妃博士的讲座。昭妃博士依然明艳动人,她是我永远的偶像,当然她也分享了很多健康知识和丞燕公司所做的研究报告。好充实的讲座!
不能不提,五月天演唱会,我听了两场。和同学们一起疯的感觉,真爽,好HIGH哦!!我们下个目标是出席五月天在台湾的演唱会!
然后呢,6月尾,WY+JJ从美国回来,所以大家聚了一下。下次见面,也不知道是几时了。

其实,今年是很忙的一年,因为我的健康频频出状况。我长这么大,终于出水痘了,我有服特效药,所以并不很辛苦。最糟糕的应该是我的湿疹,今年内就复发了3次。每次就是看皮肤专科,吃类固醇。但是我是幸运的,塞翁失马,焉知非福?为了从根本解决我的湿疹问题,我决定用原始点医学,帮我自己。就在我湿疹复发第4次时,我遇上我的救命恩人。他不但让我对原始点更加认识,更有信心,他还从科学角度与我分享佛法/佛学。让我有兴趣深入了解佛教!我终于开始学佛了。遇上Peter, 是我人生的转捩点! J 至于我的“原始点”旅途,我会通过另一篇文章分享,因为实在很多东西要写,也希望通过我的分享,让更多人对原始点有信心。让我最开心的,莫过于我的父母,现在深信原始点,这是最大的收获!可惜的是,因为这个疗程,我缺席了StanleyHonSang的婚礼,希望我康复后,再贺一贺他们 :D

2014年会是怎样的一年?看了苏民峰的书,肖羊的会比去年好。基本上,我是有预感“明天会更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