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4日星期五

我复原了

七天,对,七天过后,我就复原了!
活了大概三十年,果然没有白活。
之前的经验和体验,让我更容易放开和看开,而我是坚强的。
老板也说啦,从我的声音就听的出来,我不是性格软弱,需要很多呵护的女生。所以,面对难搞的客户时,要放下身段,才不会得罪客户。
但是,面对自身问题时,我觉得应该还是保持我的一贯作风比较好。性格硬朗些,更容易站起来,也缩短自怜自艾的时间,让心情更快平复,荷尔蒙不再失调,免疫能力恢复正常,继续努力保持开心的心情,过每一天。。。
宝贝,加油! :)

2 条评论:

mk 说...

宝贝,加油! :)

**Shih Nyien** 说...

亲爱的,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