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3日星期六

凡事都有第一次(感谢篇)

特地写这一篇是要感谢朋友们的关心。
不好意思让大家操心了。

自从我写了分享篇过后,看了的朋友都纷纷传来了问候。
所以,必须写这一篇,让大家知道,其实我还好,别操心。

现在的我,需要找出一个适合我的饮食习惯,让自己更健康。
最近去复诊了。洪医生说,这一辈子都要谨慎照顾饮食。
除了少吃多餐之外,之前戒口的,接下来也尽量避免,偶尔吃一下,还是可以的。
所以,朋友们,别担心啦。
只是下次,我没法吃完我的食物时,不介意的话请帮忙,别说我浪费食物或逼我吃。也请原谅我不能再和你们大吃大喝了。当然,聚会时请不要放弃我,可能我吃不多,但我的话题还是挺多的,对你们的思念也是满满的。别嫌弃这个未老先衰的老美女 :P

2 条评论:

skypaul 说...

胃病。。。多加小心哦。没事就好。

**Shih Nyien** 说...

是地,谢谢保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