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9日星期三

烂Geek

最近看了“家好月圆”,听荷妈讲了很多烂Geek,呵呵,可惜半个也不记得。
哦,“烂Geek”就是冷笑话的意思咯。

朋友今天在百忙中,发了几个IQ题过来,哈哈,不是冷笑话来的,但是却让我想起了这个有趣的广东名词。有时真的觉得广东话很有意思哪。

各位访客,如果觉得好玩,那就试试这几道IQ题吧。

1)大白和小白长得很像。每次见到小白,大家会说什么呢?(猜成语)
2)小明喝牛奶长大,那么大明是喝什么长大的呢?(猜成语)
3)酱的妈妈是谁?(猜食品)

从第3题,我联想了另外两题,哈哈。
4)酱有4个哥哥,2个妹妹,他们叫什么名字?(猜6种日用品)
5)那么花又有几个孩子呢?

哇咔咔,欢迎留言唷。:)

4 条评论:

mk 说...

嗯,我有1-4的答案,如果没有人猜到,我一个星期后会留言,:D

第5题,可不可以给一些贴示?

**Shih Nyien** 说...

贴示就是,3-5是有关联的

**Shih Nyien** 说...

答案揭晓:
1)真相(像)大白
2)久仰大名(酒养大明,所以大明喝酒长大)
3)花生酱(酱的妈妈是花咯)
4)柴米油盐(是哥哥)醋茶(是妹妹)
5)花有7个孩子,就是柴米油盐酱醋茶

mk 说...

一个星期已经过了,我还想来留答案。继续加油想一些谜语给我们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