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0日星期日

Lee's Guitar ALL STAR Singapore Concert

昨天是我在新加坡看的第一场演唱会。
Lee's Guitar,是李宗盛的吉他品牌。大哥在北京有一家造吉他的工厂。他家的吉他都是手工制造的。
这次演唱会的演出歌手,周华健,张震岳,蔡健雅,陈绮贞和五月天,他们每人都有一把Lee's Guitar。五月天还亲自到工厂学习制造吉他哪。

基本上,演唱会的主题是吉他。每位歌手诉说他们和吉他的故事,当然也分享了和大哥的点滴。所以和其他演唱会不一样的是歌手们都讲了很多话,哈哈,周华健依然最幽默。:D
这个绝对是一场音乐飨宴。超好的音响,美妙的吉他声与歌声。真的很享受,很享受。当然,五月天,毕竟是天团嘛,出场时观众都超high的!除此之外,大多是抒情歌。赞!我很喜欢。

这次演唱会,我终于明白为什么一些人听演唱会,会感动而流泪。
我想当你去看一场演唱会时,支持的都是一些你喜爱的歌手,他们的歌你一定很熟悉。歌曲的某一个旋律,某一句歌词,都可能曾经触动你的情绪。所以当演唱会现场唱起这首歌时,脑海自然的出现一些画面,情绪波动而流泪。
听五月天唱“温柔”时,我流泪了。如果不是大庭广众,可能会大哭一场吧。哈哈,人老了,感触良多。

如果这个演唱会再办,我大概会再看,也买最贵的票。我说大概,而不是一定,因为看完演唱会,回家的路,有点艰难。就像这次演唱会结束有点晚,11.45pm。挤巴士是不可避免的,还有就是很多巴士都收工了,要找别的巴士回家。而且不是时常去演唱会现场,所以会迷路,哈哈,不知道哪一巴士站搭车,等等。搭的士,贵是肯定的,最大的问题是新加坡的的士,当你需要时永远是找不到的。嗯,世上真的没有不劳而获的。要享受演唱会,就要付出代价吧!?

没有评论: